close
心情日記 20010530





說到她…..

就覺的她也算是一大奇人了!

她是個很特別的女孩,,,,怎說呢?

如果認識我的人都會覺得我超愛搞笑….超會耍寶的….

但是如果讓你們見識到她的功夫…

你們就知道…..利害了

因為她是我的搞笑開山始祖…呢!

說到著….就忍不住 要向她膜拜……這樣的介紹她,,夠隆重了吧!(話說她還悶吃那阿仁的醋呢!)這樣的氣勢應該可以了吧…….^^



先說我認識她多久了!!

唉…數著數著..頭都昏了,因為一雙手都不夠數了

我們從幼維園就認識了~~粉久吧!自己數啦….因為我真的不願面對那個數字啊~~

好!為了強調她是個奇特的人,..我一定得舉個例子來說明…..

好了,大家小時候呢…也都會養些小寵物什麼的,,,像我呢?

小時候家裡呢~~就養些狗狗,巴西烏龜(那種長不大的),小魚,兔子,天竺鼠….

你們知道這位姑娘小時候養什啊?

答案是…羊…羊耶 (有沒有看錯啊)沒錯!!就是羊~~而且還是一隻黑羊和一隻白羊呢…真怪吧!!

話說,,我們不是從小就認識了嗎?

所以就請想像那畫面喔!!!我們每次出去玩時,你就可以看到那個畫面,,

有個小女孩就牽著一隻羊,那另一隻就她弟弟牽著~~~喔,,現在想想,真是很搞笑的畫面呢!!



當然,這只是開場白而以啊~~因為故事還長的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