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1/11/12 14:55:48



可以分享的喜悅 是種幸福。

由你充滿興奮的語氣 告知我 你的好消息

真的 你的喜悅感染了我

突然的 我為你高興 我為你歡欣……

因為我本來就想看到大家都幸福快樂 不是嗎?

這種可以直接傳達喜悅的方式 我真的好喜歡!!!!



如果 有一天 我不能分享某種喜悅與悲傷 給你

我想 那是一種悲哀

我想

也許 我害怕你為我擔心

也許 我害怕自己不能成為你們希望看到的樣子

也許 我害怕自己失去了些什麼



如果 有一天 你們在世界的角落發現了我

不要忘了 要牽著我的手

因為 我一直想和你們在同一個世界

========================================================

恭喜sasa 終於又向前邁進了一步 麵包李 你也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