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1/08/02 13:16:08



年少的我 如果你要我選擇 愛情 親情 友情

我可能會毫不猶豫且大聲說道~~~

第一 我要愛情……

第二 我要友情

第三 我要親情



隨著年齡的增長 隨著身邊事物的歷練

漸漸知道 自己最需要的是什麼

有時事情 真的也許必需去試誤吧!

從錯誤的經驗中去學習到

什麼是 自己真正應該要的

真正必需要擁有的!



所以 現在如果要我選擇 愛情 親情 友情

我會大聲的說

第一 我要親情

第二 我要友情

第三 我要愛情



也許 沒有愛情 會覺的有些孤單

可是 擁有親情 覺的世界上與你流著相同血源的人

與你一同看顧著這個世界

也是全世界唯一不會遺棄你的人

當你受傷難過時 最想聽到的聲音

就是媽媽的聲音

也許聽不到

如同情人般愛護 溫暖的語氣

然而

媽媽的一句叮嚀 甚過於情人的百句情話



這些體會 在我人生走了 第二十六個年頭後 終於了解

原來

親情真的很偉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