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日記 20010530



何謂人生真正的伴侶?

最知心的朋友嗎?

或是最親密的愛人呢!

還是永遠的依賴-家人們

亦或是永遠無法逃避的自己…….



就快過完著二十世紀的最後千禧年,我不禁思索了起來

這一年發生好多的轉變,年初的傷心欲絕在終於結束一段長達六年半的戀情後,持續了一段沉澱於深海底下的我,就靜靜地躺在那,一動也不能動,

心情不能再高昂.

最後也跟著辭去那再也無法激勵我前進的工作

我想,或許全新的工作環境也許是個方法吧



在春天來臨的季節 我實現了這個新的期許

就這樣投入了現在的新工作,我想,這是我所喜愛的

也許一個新環境對這時的我 是再好不過的安排了

新的工作氣象應該可以重新振奮自己 自己如此的想著

原本樂觀、積極與熱情的個性讓我暫時忘卻了

深藏於內心的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