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1/10/25 11:08:00





心裡想著和怡住在一起的情景,

只能說她近年來安靜一些,

不曉得是不是工作的關係常常加班,

所以聽到她聲音的次數變少了??

不過不變的是,她還是喜歡熱鬧。

大部分的時間是靜不下來的,

所以住在一起都是她吵我比較多。

但是,對於這樣的模式並不討厭,

這是一種存在我們之間的默契了。

怡在跟最深愛的男友分手後,個性變了一些,

許多從前她會有的一些動力已經減少許多,

當然,

我喜歡從前那個對除了感情之外,

還對週遭生活點滴也很在乎的怡。

只是,怡似乎被帶走了一半屬於那個天地的自己。

曾經讓怡照顧得好好的…

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天,一通電話告訴我說

「瑩,我煮了綠豆湯喔~~」,

當下穿上雨衣禦寒,

從士林騎著我的125直奔淡水。

兩人就常常這樣紓解寂寞。

我常常覺得她是我見過最賢慧的女人了。

==========================================================

SASA說的一點也沒錯,我真的是那樣的一個女人…

那天看到電視上的星座解析,說道,金牛座的女人從懂事之後,就想著“找一個好伴侶把自己給嫁掉”

我看著..內心真的笑了笑……的確如此的啊…

還記的小時候,大人們每每一看到我那小小可愛的臉龐便會笑問著我:「你長大要做什麼啊!」年幼無知的我,在什麼都還不懂的情況之下,就已經給了他們一個自以為很好的回答:「我要當少奶奶啊!」

大人們大聲的笑著說:「你家的姐妹中一定是這個最早嫁唷!」結果…

光陰似箭,小女孩們都長大了..結果,預言居然沒有實現,二姐一馬當先的結婚生子..而我,仍繼續尋求著讓我當少奶奶的那位伴侶.....

真的不可否認,看待愛情甚重的我,除了,擁有一顆熱情的心之外,對於我生命中的人、事、物,我都愛著,執著,相信著..

我想,在這個混亂的世代中,還相信著神話的人,可能除了我之外..所剩無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