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1/09/10 00:55:08



對於海邊     我想,應該是很多人會喜歡它!

不知道      為何我這樣一個喜歡海邊,喜歡玩水的人

居然會害怕夜晚的海....



記得十八歲那年  我們三個人躺在沙灘上

我以為那是一種很有情調及詩情畫意的感覺

沒想到      到了太陽下山,夜幕低垂的海

我卻是感到一陣陣的恐懼..

自己也不知道為何會有這樣的感覺呢?

那是第一次   知道自己居然會怕夜海



躺在平坦的沙灘上  耳邊聽到的是  極有頻率的浪潮聲

什麼都看不到    向前方的海看去..

只是一片無邊無際  黑色的海洋   像是個會將人吞噬而去的海怪

我想    如要追究  這應是我會害怕的原因吧!

因為白天的海洋   讓人心情平靜  

所有的事情       彷彿可以隨之而去

..

然而    沒想到   一到了夜晚 它全變了樣...



原來    這樣的九月天   躺在沙灘上

居然還會冷呢!

我想    依偎在你身邊的感覺

一定是種錯覺       我想....

一定是種突來的情緒    我想....



突然在那什麼都看不見的海邊

在這對我而言   多麼特別的地方

我卻發覺     原來   這個沙灘沒有你我的足跡....



我很怕      自己會淪陷...

真的很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