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04/19 12:00:32



我親愛的朋友 祝你一路順風!!



那天突然收到你的來信 告知我 你即將出國唸書

實在太訝異了….從未聽聞你要出國去

四個多月沒有見面 就得知這個消息

總之 還是一件好事



你是我見過脾氣 最好的女生 ^^ (尤其是跟我比較起來)

有一顆善良的心 以及最體貼的女孩



有一年夏天 和一群朋友 外出遊玩

陽明山的夜景如此美麗 夏夜的涼風以及很high的心情

讓我們喝了一肚子的啤酒

結果 到了山頂 卻因為找不到廁所而苦惱

你說『我們就在這路邊解決了吧』你總是會語出驚人 ……

剛開始我感到猶豫…

這山頂 雖然暗…人倒也不少哩

我又急 又怕……

你回著我說『沒關係 我陪你嘛』

於是 二個女生便蹲在地上 方便了起來…

你的善解人意 讓我從此喜歡上你這個朋友^__^

昨晚從燒烤店出來

你說 我們走走吧! 走著走著…

你說『我們來喝啤酒吧!』

我楞了一秒 直說『好啊去那兒喝』

你說『就邊走邊喝』~~

我大叫著『啊.. 邊走邊喝…..』我想應該方圓100公尺的人 都聽到了吧!

我心理想說….我們是女生ㄝ 這樣走在路上 手中再拿個啤酒 我已經在我的腦中浮現這樣的畫面了…



你我都是很隨性的人 於是那個畫面就成真了

管它去…

人生難得有此經驗呢?



親愛的朋友 一路順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