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奶茶,就像那種愛咖啡成癡的人,,我對於奶茶的依賴程度絕對不輸他們。因此,我對奶茶所調配出來的要求也是挺高的; 還記的,第

說到奶茶,就像那種愛咖啡成癡的人,,我對於奶茶的依賴程度絕對不輸他們。因此,我對奶茶所調配出來的要求也是挺高的; 還記的,第一次來到現在的任職的公司時,由於沒有半家早餐店,只有一家那種類似發財車開出來的流動早餐,於是那天我嘗到了什麼叫做難以下嚥的滋味.. 那奶茶沒有紅茶的味道,也沒有牛奶的味道,那麼就不難想像一杯“既沒紅茶味也沒牛奶味”的口感是如何了!於是那杯15元的奶茶都沒喝到一半,就被我.. 啊..別說我討債啊..真的好難喝;更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在往後的某一天。也因為我這份工作也做了一年多了,(因為實在是別無選擇啊.人生最怕沒選擇了!我和老板及老板娘就這麼的熟悉起來,,)但實在是太害怕喝到那會“玷污”我對喝奶茶的特殊情感,至那天開始,我只跟他們買紅茶(因為紅茶還算能喝啦!) 話說有一天,我真的好想喝奶茶,於是我鼓起勇氣點了奶茶,其實我心想也過了一年了,也許他們的奶茶變好喝了也不一定啊!!結果那天老板娘居然問了我一個問題,說他們的奶茶好不好喝啊!!天啊!!頓時我真不知該如何回答他們!!那時候老板娘又接了一句話說“我們的奶茶喝起來像是泡沫紅茶店中搖的”(我心想,不會吧!他們好像很自豪他們家的奶茶耶~)這樣說就算了,反正我就陪笑嘛!沒想到,那老板娘也不是好惹的,居然說,來.來.你現在喝喝看,然後告訴我好不好喝,等會兒我再續杯給你喔~天啊~怎會這樣呢! 其實我最喜歡的奶茶是用“伯爵紅茶”加“牛奶”以一比一的比例去煮,水沸騰後所飄散出的味道真是太香了!如果再加上一點點的威士忌,那麼味道就更正了! 我很喜歡在冷冷的冬天,自己煮上一壺又香又濃的奶茶!會有很幸福的感覺呢!有時候我也會去買一些不同的紅茶包,然後享受那種被我精心調配出的各種不同的味道! 我愛奶茶,所以成了辦公室的怪人,因為他們都愛喝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