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問我這六天假期都做些什麼事?
我原本以為這段假期我整個人放空,
後來細細回想,
才發現
整個人的空,也是很不錯的放鬆方式



看了二個老朋友,聊了聊彼此近況,發現大家都很努力在過生活

走了沒走過的鐵道(原先台東舊站)
由台東新站到台東舊站沿路的鐵道被規劃成步道,
發現以前就讀的國中旁邊即可進入步道,
和老朋友慢慢的走著,聊著,老地方卻有著新感受,
年輕時的自己,彷彿就在眼前一般,
原本我提議也想要去以前就讀的國小看看,因為我想起小時候坐搖椅,好想再去回味
後來回程時間已晚只好作罷。


泡了溫泉,一家人難得的相聚,令我感覺原來平淡也是一種真實的幸福。
吃了一顆蛋黃沒熟的溫泉蛋,卻還是很開心,
這般情境,意外地,讓我想起好幾年前,大夥在雨中餓到發慌,跑去吃了又香又有幸福感的溫泉蛋。
我果然還是個念舊的人。



看完二本買了很久沒看的書,
《風之影》。很有意思的一本小說,當初看到它的介紹詞寫道:如果你喜歡《百年孤寂》,就一定不可以錯過這一本書。衝著這句話就買了,真的很好看,好看到我坐火車把它掉在車上忘了拿回家,但體內小說毒已經上癮了,只好跑去書店買了沒有折扣的書回來看。真是值得推薦的書。
《浴室》。我就這樣呆在裡頭生活。不打算永久沉溺,也不願冒險出走。
看完了我還在細細體會它所謂迷人的滋味究竟為何物。打算再去買圖森同系列另外二本書《先生》《照相機》。

看了很多電視,睡了很久的覺。

吃了很多的袖子。

度過了平靜而愉快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