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 掏了心 就可以換來你的 眷戀

以為 讓你看見了 我所有的好

就可以抵銷掉我的壞



腦中 浮起前幾天看到的句子



以為 掏了心 就可以換來你的 眷戀

以為 讓你看見了 我所有的好

就可以抵銷掉我的壞



腦中 浮起前幾天看到的句子

不是不喜歡期待

只是害怕期待會落空

所以 變成一個沒有期待的人

但從此也不用擔心 會受到傷害



我是不是該學著乖一點呢



別總是每次受傷時

才想起自己應該要對自己好一點

對別人不好一點



為什麼會失了控呢

我想 一定是昨夜的錯覺吧

讓我以為

從此 可以讓你別在我懷中逃走了



但是

壞孩子 你怎麼總是學不乖呢?



沒有期待 就不會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