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1/07/19 15:39:49



覺的女人們在面對情感上的EQ總是比男人好!!

也許,我不能以偏概全的如此說道..

因為我是個女人吧!

所以,總是不停不厭煩的,解決著問題

在走在情感的道路上!



女人們在面對一段情感時,

往往比男人們要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當二人之間發生問題時,提出問題的不見的一定是女人或男人,

然而較能接受並解決的問題的,卻往往是女人們!



我心理常想著:

『男人與女人真的有很大的不同呢!也許,如果二人來個性別互換,也許,可以幫助縮短,這個千年以來一直無法跨越的橫溝!』

當女人把一件已發生的事情拿出來檢討時,希望可以在下次遇到相同問題時,能有更好的改善方法,正視問題發生的原因,勝過於每回爭論所得到的回應!

為何男人們總覺的女人是個小心眼的動物呢!總覺的女人刻意挑起男女之間的戰火?

男人們,總覺的事情過了,就應該算了!幹麼如此小心眼的去提那些事呢?真是小鼻子小眼睛啊...

然而,我思索著為何會如此呢?

歸納出一些道理:

女人們會一再的反覆提起那些發生過的事情,是因為男人們總是在溝通時,沒有放下身段,所以,是有溝通了,然而真正的事情得到最佳的解決方法了嗎?也許是沒有的;因為男人們怗記著『女人真是煩啊~直提這些過去事!』因此,男人不厭其煩的發生以往同樣的錯誤,所以女人們就像是被咀咒似的重覆著溝通的技倆!

如此一來,原本好意的溝通,反正成了爭吵的最佳管道?



男人喜歡逃避,在我的世界中,彷彿已成了千古名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