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 收到你寫給我的任何一封信.........

那天 我摘錄了 你在msn寫給我的話

自己認為

那就是

你寫給我的情詩



======================



你不是愛我....只是習慣我而已...

只是習慣我在你旁邊

一如你我相識的最初

我只是在你的左邊

連睡覺都在你的左邊

吃飯也在你的左邊

洗澡也是

刷牙也是

我只是你左邊的習慣

改天也許你會更喜歡你的右邊

而我只是你不起眼的左邊

默默跟隨

======================



當我的左邊,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