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1/10/31 10:32:44



有一種人 以探究、挖苦他人的隱私 為樂趣

甚至 以此為傲!

那種 得意的眼神 彷彿對著那個被挖到隱私的人說道:

「你看!怎樣,我就是知道了!!」



面對 擁有這樣特殊喜好的人 真是令我感到厭惡…

我喜歡彼此坦白 相互分享心中語的 朋友



面對一個不是很真誠的人 想要來探究我的一切

而自己卻絲毫不願分享自己時

讓我無法產生信任

也許 對方對我的關心

於此時 只會令我感到

一切都只想 探人隱私



好討厭 這種人喲!



你曾遇過如此的人嗎?



大多數的人 不知

都是如何對待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