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路的泥濘,因為有你們,
就算艱辛,我也笑了起來,總是如此

這一路上,
我總是遇到了很好的你們,
你們給我溫暖,給我擁抱,給我雙手,給我關愛
給我很多很多的愛,



這近半年來,總是憂愁滿面的我,
落在山谷之下,心情總是爬不起來,
總像是潛入深海底的魚,久久才游上海平面,深深呼吸一口,再躲入深海底,
以為深不見底,沒有日照的海底,就能讓我遺忘一切,

因為一路上有你們,才讓我體會,
愛,仍然存在,
因為愛,不再懼怕黑暗,
因為愛,讓我嘴角再度上仰,
謝謝你們,我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