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1/11/13 10:27:43





我想 我還是介意的!

關於 我不是他的唯一………

敏感的我 總是在意著 左邊的他



有時 理智被淹沒時

我常會忘了

自己是個介入他人戀情的人

唯一、永恆、專情

彷彿 只是一種奢求吧!

變成了惡魔的我 沒法要求這樣的愛情嗎?

如何調適這樣的心情呢?

開始有著隱隱刺痛的感覺……

喜歡 所以在意

因為自己是個惡魔 所以不敢讓他知道

我正在 在意著



突然發現 如果我可以讓你知道

我正在 在意著你的行為 那也是一種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