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3/10 23:48:47





你終於說出了 你好愛我

在你我以為就要分離的那個夜晚。



聽到那二秒的剎那間 我感覺到飛上了天

我以為 慣於流浪的你 永遠不會對我說 出這句話



內心總以為 我付出較多於你時 你的這句話

讓我吃了顆定心丸

我想 像你這樣的男人

是不輕易『說愛』的吧!



要你肯定我在你心目中的定位

無論如何你是無法了解的吧!



向來 我以為 多點交集的方式 會是保障愛情的模式

你卻用不習慣以及不喜歡 將個人情感生活公諸於世

來說明 這樣的感情模式



我喜歡

因為喜歡一個人 在那時那刻 想要吻他 擁抱他 的心情

我希望 因為愛一個人 不要隱藏

因為愛情是件如此美好的事物



我會記住 那晚你對我說的這句話

『我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