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1/12/17 13:55:18



雖然 我不能給你 你真正想要的禮物

你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禮物是什麼嗎?

也許 我比你清楚



你想要的 是一份真實真誠沒有偽裝的愛

你想要的 是一種自由不受拘束的生活



口中清清楚楚的說 我不需要任何的愛

其實是個比任何人都還需要愛的人



就像人們口中說出的我不怕寂寞

事實上比任何一個人都要怕孤單



現在 我可以給你的 就是我那單純的愛

現在 你可以得到的 是我倆在一起的快樂



快樂 是無價的 ^^

希望 你會喜歡這個禮物



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