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05/23 12:34:12





是否真如你昨晚所說的 對女人平常不能太好

偶一為之 她們就會感動的不得了…

其實發現 你的細心不是沒有 只是平日將之掩飾起來罷了

也許對你這樣年齡的男人來說

『裝死』會是對像我這樣的女人 最好的方法吧!

其實雖然你有一些我沒法接受的缺點

但是覺得你有一個很好的優點

你可以接受溝通 也不怕溝通

雖然嘴巴上狡辯 但實際上你會把那些話都聽進去的



我沒有告訴你

一直到現在 我仍為那盤你點的章魚 而感動著……

終於我發現 你所謂的愛我的方式了

謝謝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