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05/20 13:39:17





已經走到不知該用何種方式 來愛你的地步了。

對於你傳來的冷漠 我確定自己是無法接受這樣的方式

對於向來對情人的依賴 你也無情的回應

關於你的脾氣 我不知算是好 還是不好?

因為你對其他人脾氣超好 超有耐心

對於我 沒了那份耐心 卻又多了個火暴



昨天早上的那通電話 讓我對你寒了心……..

怎麼可以說”不管我了”的話語呢?!

這樣殘忍的話語 再怎樣堅強的人 都會受不了

更何況 我是基於打電話求助的情況之下……



我將電話按掉,在我聽到了那句令人心寒的話語之後..

躺在床上,只是難過的流下沒用的淚水

我知道 我不應該想起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的想起了 若是這樣的事情發生了

從前的他或他 一定不會那樣對我……

他一定會馬上趕來我身邊照顧我 帶我去醫院



如果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依照你的說法

那樣的愛背後 一定是需要很多很多的真愛為依靠吧!

若是我沒法做到這些 你就判定我不是真愛你,或是我愛你不夠多!

然而  我想要問問你  若是你愛我  若是你相信這樣的信念

為何你會做出與言論相互違背的事情呢?

你不是應該要包容?你不是應該要不輕易發怒的嗎?

所以  我也判斷你不夠愛我 不夠在乎我..

不想要再去計較  誰愛的比較多?

問題是      我已不知該如何再去愛你 

對於我的付出   你也表達了  那根本是多餘的

我真的不知要對你用何種方式?才能直入你的心中



現在開始  我要停滯愛你的心

在你尚未讓我覺的   你真正對我重視及真正願意愛我之前

就那麼停滯下去

那怕   最後  你也停滯在那兒

就讓這一切都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