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2/04 14:42:52





凌晨一點 聽到了你的聲音

由電話中傳來的你的聲音 不知怎的 特別的溫柔

內心真的感到很溫暖

每每我在內心對著自己說 要放棄你時

總會讓我看到你的柔情……

於是放不下你 和這段情



我在心中問著自己 為何會如此的喜歡著你呢?

想不出原因呢?

討厭一個人會有原因 可喜歡一個人 卻是說不出道理來的

我想是這樣吧!

如果要說 為何要如此委屈自己和你如此的狀況

那麼 一定是因為 和你在一起好自在 好輕鬆 好快樂吧!



雖然自己的內心常常彼此交戰著 矛盾著

雖然知道自己這個樣子 像極了笨女人

卻還是忍不住 不去在乎你



我想我和別的女人不同的吧!

我會高興的看到你為我做出體貼細心的事情

然而 我也歡欣的想要照顧你 希望可以看到你很健康 你很快樂

這是種條件交換嗎? 我想 我應該清楚的知道 這不是的。



如果 這樣的付出 是要索討些什麼

那不就成了一樁交易了嗎?那會是種很可笑的愛情吧!我是不會要這樣的愛情的!



其實 我要你 做你自己的主人

我不要你 因為我說了些什麼

讓你為了應付我或是敷衍我 做了些好像不錯的事情

那只是表面上的東西

我是不會要的 這個我很清楚的。



我總認為 若是真心的想與這個人在一起

就會排除任何萬難 的去達到目的

說太多 只會讓人覺的都是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