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1/11/23 00:37:17





一直沒告訴你 其實 我很感動。

那天你載著我 彷彿追逐著流星雨一般地 前行著

雖然最後 無法看到像下雨一般的流星

從我倆頭頂上的星空劃過

然而 看到了滿天的星斗

我已滿足了。

因為 那樣的夜 真的有點像那夜 淡水的星空。

只是這次 你緊緊的抱著我…

怎會有點甜蜜的滋味呢?

怎會有種幸福的感覺呢?



也許      心中知道   那樣的甜美

全是因為短暫的關係吧!



親愛的 想對你說

如果你的心中還有那份真愛 那就勇敢去追尋啊!

我真的會祝福你的

雖然      也許     我會為你落淚

不過 我不會讓你看到的

因為我知道 你最喜歡我的笑容

不是嗎?



心中有真愛的人 是最美的

一直以來 我都如此的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