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辦公室,忍不住沮喪了起來,抓了孕婦當我的心靈導師,
(對不起綠姐,害你的baby 聽到不好的話,但是我實在忍不住了!)

這對於一向都很樂觀看待工作的我,很反常,

我知道自己看待事情已經無法客觀,
因為累積的東西已經漲滿到爆出來了,爆掉了!再也無法理性思考!


我自問自己,為什麼會這麼沮喪呢?
又為什麼低落到難過呢?

在團隊中,我不喜歡做一個異聲者,
總覺得,只要自己可以多儘一份心力,來解決其他人的困擾或是降低其他人的工作量,我都願意做,

也因此,自己做了很多自己不該做的事,
並且告訴自己,

沒有關係,反正這些都不算什麼?只要是可以達成最後的目標,這都不無所謂!


當你很努力做很多事情時,其中的人也許並不感激你,甚至於,認為你是在找麻煩的人,
如何還能維持內心的平衡呢?

主管說,需要把團隊中的人都當成親密伙伴來對待,
如此一來,就會覺得沒什麼不能克服的問題,

我能做好我自己,
我也能期許我自己變成什麼樣的人,

但是我們如何左右別人的態度呢?


當你面對的是一塊頑石,
你能持續多久的熱情呢?


或是,人就是犯賤吧!

我決定,從現在開始,
就對自己好一點,真的要套一句我在這個團隊工作得到的名言,

對別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