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被人討厭的感覺是如此。

一直以來,
我認為,個性大方隨和又活潑的我,一直都是大家喜愛的人,
我不特立獨行,
我善解人意,
我心地善良,
我團結配合度高,
但是,為什麼,老是遇到,
孤癖怪異,
自私自利,
自以為是的人。



習慣性的先檢討自己,
在錯誤中學習成長,
努力朝向更正向的方向去,
只為了每天可以開心認真努力的工作,
在哪裡跌倒,就得在哪裡爬起來,
不去計較到底是誰的錯,
也不管自己付出較多還是少,
一切是為了讓自己的存在是有價值的,是快樂的,


曾經也覺得,
只要笑臉迎人,沒有什麼不能克服的事,
但是面對一個沒有同理心,沒有體恤的人,

沒有心的人,你還能再要求些什麼嗎?

什麼都無法再持續了,

笑容不想再持續,
面具也不想再戴,

想怎樣就怎樣吧!

大家都想做自己,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