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劃已久的『戀戀馬來海中天』團,在流標一次之後,終於在小西的號召之下終於成團了,
如果要問我,在等待出國的這段期間是否很期待或興奮,
答案是:沒有。


就是一直在忙忙忙,忙的沒時間去想出國的事情,
除了小ju陪同我去買一些出國必備的物品時,小小的開心了一下,
隔天到公司後,又開始忙了起來......
我一心只想要把手上的工作告一個段落,於是出國前的前四天,每天都在趕加班,
正應驗了一句話:人參啊~


總之不好容易等到出國前一天,
內心似乎才開始興奮了起來,我幾乎沒什麼睡,
由於我們搭乘的飛機是早上8:40分,
旅行社特地開了遊覽車在大坪林接送同事們,約了六點半,
就這樣的,開始了我們的旅程。



拿到護照,辦理了check in,拖運了行李,終於踏進了入境大廳,
第二航廈除了免稅商品之外,還規劃了許多高級精品,不知道有沒有人開始買了起來,
但此時,我的睡意濃濃的泛起,只想等會上了飛機好好的補個眠,
就在快到登機處時,看到了這家Hello Kitty 商店,全部都是粉粉的,
好啦!我知道,妳在提醒我啦!禮物我會好好的挑...



上了飛機後,難耐肚子的饑餓(趕集合而來不及買早點),很想快快的睡去,
但機上的電影看起來很不錯,於是在昏昏沉沉之下我看完了『史瑞克3』(小Ju一直很唾棄的說,她不看那個醜東西..哈哈)、蜘蛛人3...
飛行了四個小時後,除了中間小小的晃了一會兒,終於安全抵達到吉隆坡。

哈囉!馬來西亞,我終於來了!




當然先得買個到此一遊的紀念照囉
背後是機場上馬來西亞的地圖,與各地區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