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是任何能吸引牠的東西,都無法逃過牠的魔掌.. 一天回在小窩,發現音樂正

凡是任何能吸引牠的東西,都無法逃過牠的魔掌.. 一天回在小窩,發現音樂正響著,牠正用牠那雙無神矇矓的眼睛看著我(外加偽裝出的無辜樣……) 我感到迷惑,難道早上出門時忘了關嗎? 我望著音響四週,發現另一個新線索.. 衛生紙被咬散在整個房內... 電話筒被翻到在一旁,嘟嘟叫著 “”喵咪~~你在幹嗎啊?“ 原來牠在房間內發狂似的跳來跳去(有一回我親眼看牠在不到五坪的空間來回的不停跳著) 結果,跳到CD開關,也就是我回來時所聽到的音樂了.. 牠一定是整天關在房內太無聊了..算了,誰叫牠是一隻貓呢? 我無語的收拾著這凌亂的房間.. 一回,更鮮.. 接到一位朋友來電說,為何有一天我接了電話又不說話..... 呵呵.. 我快笑死了 一定是喵咪的傑作 我想  正在牠睡的正熟時..電話鈴響....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