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即將來臨的馬來西亞戀戀海中天之行,尚未真正到來,
而我卻已經敗了不少銀兩了,

第一敗 數位相機 MS PRO DUO 1G 記憶卡 $899

為了買了這個東西,讓我在網路上找相關資訊找超久,
由於我的數位相機是SNOY P100 ,這個款式有點久了,
二年前的記憶卡發展可沒有像現在這麼發達
MS卡還是長卡,一張256MB要價一仟多元,
但實在因為現在太便宜了,況且現在的MS卡都是短卡,
像我這種舊款得用轉卡來使用,
原先想要一口氣買至少2G以上的記憶卡,
誰知道SONY P100 最高的記憶卡容量只能到1G,
花很多時間在網路上找資訊,
有很多人說這款相機可以擴充到2G,
但明明我的使用手冊上看到明明載明只能到1G,
實在太困惑,我決定到店家去看,
於是挑了燦坤-新店中正店那家爛店,
我帶著我的數位相機去,想說應該可以請店員幫我做測試,
若是可以接受2G,那我就打算買2G,
誰知道去到那櫃台,站了三分鐘,完全沒有人要理我,
明明就有店員在我面前,卻一直裝沒看見我,
後來還是我自己跑去主動問,才有人很沒禮貌說,
要我找那一位先生,
後來那位先生先是很不屑的回應我的話,
後來我說可否讓我試用一下2G,
它老兄是直接回我說商品不能拆,
然後我直接問它,那知不知道我的相機可以使用多少容量的記憶卡,
回答也是要回不回的,

要不是因為我實在太懶不想去別的地方,否則我就會走出那里,
後來,很不爽的買了1G的卡,吼,花錢找罪受!





第二敗 拉桿行李箱  $2599


在家樂福看了一個晚上,最後終於挑到了一個中位價且款示還算經典款的行李箱,
天啊!還沒出國就已經敗了這麼多



糟的是,回到家接到帳單,
看到原先出國刷的訂金居然已經入帳
第三敗 出國團費訂金  $8000

再來列舉瑣碎的東西
更小把的折傘 $190
襪子 $ 125
輕便雨衣 $20
小條牙膏 $22
空瓶 X 3 $57(買不到旅行組的沐浴用品,只好買空瓶回家裝)

.....


好樣的,還未出國已經敗了

$11,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