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貓一樣的眼神,
注視著前方,專心一致的,
看些什麼?聽些什麼?注意著什麼?
有可能只是門前的葉子掉落的聲響,
亦或是樓上住戶東西掉落地面的聲音,
豎起耳朵,朝著目標方向,
再決定下一步要做什麼
停留

轉身離開
都在一瞬間



我擁有  貓咪銳利的而專注的眼神嗎?
我有仔細聆聽聲響來意為何的能力嗎?
我可以決定
放手一搏
或是
轉身就走
的能力嗎?

關於....未來,
總覺得
有點量不出距離
彷彿近在眼前
伸手一抓
卻又離的那麼遠

因為
這就是人生嗎?

我畢竟
還沒看透!

-------------------------------------------------------------------------------------------------------------

PS:給愛我的朋友們,我還是活的很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