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blog,呆了十分鐘有吧!
覺得內心有著千言萬語想說,但,這卻不知該從何開始....

這樣有多久了?
我封閉自己的內心,裝出開懷的笑容,
每天傻呼呼的,還算認真的過著日子,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




有時上班的途中,
我會莫名的在口中哼出,令自己都訝異的曲子,
小甜甜的主題曲"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轉眼之間已長大依依不捨說再見"
這有什麼特殊的意義嗎?
甚至於自己都不解,



這才驚覺到,小時候看的卡通情節,可以給我這麼深刻又自以為的世界,
小甜甜雖然是個孤兒,也許受到其它小朋友的欺侮,
但是苦難總會過去的,她遇見了深愛的人,
她和他有著美好的結局,
這是每個小朋友天真以為的未來



我想,這也是造成我個性天真的原因之一吧!



總深信,苦痛過去之後,美好一定隨之而到,
也總認為,壞人一定不會有好下場,好人終究會得到上天的寵愛



天真似乎也沒什麼不好,
反正,這齣劇也還沒落幕,
就當成收視率太好了,再加碼五百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