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出遊能成行,真要感謝小Ju及王先生不介意我們這二顆大電燈泡,快快樂樂的完成了我人生的第一次手採海芋。


到竹子湖採海芋,對我來說並不陌生,在N年前,就曾和專科同學一起玩過這擋事。當時,我們帶著夢幻的心情來到竹子湖看到的場景是:高雅脫俗的海芋長在爛泥巴裡!
於是,我們的確是來採海竽,但最後是由老板到爛泥巴中去幫我們每一個人摘了一把!

這一次,我們可是真真實實的親手採下海芋喔!
還聽到那清脆~啵~一聲的,海芋就整隻完整被拔出囉~



不知是不是為了配合我們這群觀光客,沒想到我們看到的海芋是長在一般的土裡,雖然有點溼度,但也不致於不能成行,因此看見了大把大把的人群正在採海芋喔!


也因此,我也才能親自為自己摘下喜歡的海芋啊!
新台幣100元,七隻任你摘,摘壞了沒人看見沒關係,丟到地上就好了
<---我在說誰嗎?有嗎?我有說出來嗎?


彎彎第一次親手摘下的害羞表情



小Ju(後面的王先生...表情...真...特別啊!)



腼腆的王先生


我也採囉!
特別喜歡微開的海芋,這個角度及身材特別討我喜歡~(瘦長型的~~噗噗~徹頭徹尾的不喜歡胖子)



路邊摘種的高麗菜,偷摘一顆應該也沒人會發現吧!



鄉間小路頗有宮崎駿畫中的森林小徑



盛開的海芋,像一只白色的小碗



但,我愛的還是這高雅的身型




大合照~~開心的喲!



果然,有夏天的味道喔!
在這個三月未,居然,我脫下長衣,只留了個背心,好一個夏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