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
養貓的人,家裡居然有狗骨頭
因為多多實在太喜歡咬人了,因此,
決定去寵物店買些可以分散他注意力的東西
我告訴了老板多多太愛咬人,
因此它建議我買一個手套,只要套上手套跟貓玩時,就不用怕貓咬人,
我倒覺得不應該鼓勵讓他咬人,
為了讓它發洩嘴巴想咬東西的慾望,
最後買了這個東東-”牛奶潔牙牛皮骨頭”($60)
東西一拿出來,不到五分鐘,
這隻貓把骨頭上香香的牛奶味舔光之後,變再也不去碰它了
浪費啊~






為了怕咪咪覺得我偏心,因此只好又花了錢
買了一個小老鼠(長得很不像-_-)
但是還挺可愛的,
當然貓玩的東西一定是不一樣的,
這隻小老鼠玩偶身體裡面裝了貓咪愛的貓草
呵呵~
這個東西倒是不便宜,小小一個也要價$110
沒想到我一打開,多多完全不被這個味道吸引,
倒是咪咪,把臉放在小老鼠玩偶身上磨來磨去,
剎那間,我高興了起來..
終於有貓肯給我捧場了
哈哈哈哈哈哈!

快樂的時間也並沒有太久,大約過了五分鐘,
咪咪再也沒有任何的反應及感覺了...




這才讓我想起來,記得小時候,我們也經常買玩具給咪咪玩,
但總是要不了幾分鐘,咪咪就失去了興趣
.....


就這樣,那二隻東西,現在放在客廳的角角,一動也不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