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
我補捉到一個超級超級無敵辟靂的畫面!!!!!
正在和友人聊天的同時
我往一旁的沙發看去(對的! 貓主人坐在地板上)
貓咪躺在沙發上睡覺!!

我就預見了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
先按下快門
拍了下列這一張照片!

請點選上面照片觀看影片!!!!!精彩的來了!!!



身為主人的我,忍不住狂笑了起來
連鏡頭也跟著晃動著!
其實更好笑的是,多多掉下來的表情沒拍到
多多掉下來後,口中發出:嗯~嗯~嗯(主人翻譯:嗯~怎麼會這樣子呢?)
接著不怕摔的又跳上去繼續睡!
天啊!實在是一隻寶貓!

P.S.觀看影片時只好把頭歪一邊看,誰叫我把相機拿直的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