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遲不敢把我學瑜珈的事情記錄在blog上,怕的就是糟人唾棄、嘲笑以及不屑。


此話怎麼說呢?
話說約莫二年前,受到朋友的鼓動,想著要好好的練身體,便在亞歷山大報名了一年80堂的課;隨時隨地,只要你想要去上,任何地點任何時間都可以唷~受到這個這麼自由不受限制的條件,我就給它用力的刷了下去~





結果呢?也忘了,為什麼人就是會這麼懶呢?
什麼上班太累了,要不就是經常性的加班.....,我想應該也是自己在找藉口吧!

總之,最後還剩了快60堂課吧~殘念啊~(唯一的收獲--無師自通的自己學會了游泳)
想當然爾,我是如此的被親朋好友們唾棄著..浪費銀兩啊~~


去年8月底,又在同事們的熱情邀約之下,報名了超熱門的瑜珈(一年80堂),當初的原意是真的是想好好的讓自己的身體變的更健康啊~年齡逐漸在增長,身體新陳代謝越來越差喔~當然也想要讓自己的身材一直保持勻稱下去囉~


好吧~時間已經過了半年多,我居然...居然..只上了沒超過15堂課啊~恐怖的惡夢即將重現啊~
我真的不要!

這幾天趕緊又把心給拉回來(其實是因為自己排了特休正好也沒什麼事),現在要講到最重要的地方了,我受到了刺激!前天在課堂上看到一個超級大胖妹,居然可以完成劈腿的動作.....我真的傻眼....,只是內心仍然小小的有了個疑問,如果她都能做到劈腿成功了,為什麼還會這麼胖呢?


 


 


 



 <就是這個劈腿動作>


今天又上了一堂課,課堂上約莫15~6個學員吧(不外乎都是一些歐巴桑),居然老師一個劈腿的動作,整個課堂上大約只有2-3個人的腿劈不下去吧!當然當然包括我在內!


又是一個重擊啊~~啊~~


但是今天做了一個動作,居然是有始以來我不會覺得累的動作,然而我就看到大部份的歐巴桑拼命哇哇叫耶~~我想,我內心真的在笑了,終於也有我利害的地方!(是因為我比較年輕嗎?還是我腰或屁股有力..哈哈哈哈)


  

動作說明:身體坐著,雙腿伸出彎曲二個腿掌並貼著,雙手互抓著腳板,運用屁股及腰的力量,然全身在地上,上下滾動~


眉批:打鐵真的很趁熱啊 不能再懶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