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對某件人事物,有著憑空想像,覺得應該是的樣子,

好比,
明明很愛,曾經又那麼喜歡的一首歌曲,
印象中,我肯定,記得曲子的旋律,因為我很愛,

隨著時間的流逝,
其實,我可能也許、真的,已經忘了整大段的旋律....
那種感覺,內心覺得很奇妙,
明明不是應該是很熟的嗎?

怎麼完全像是走調的音符?

一時之間,內心覺得,怎麼?

曾經自己很愛的東西,
可能它正在改變,或是已經改變,
你卻全然不知道,

這是一個sign!

是不是,我用自己熟知的面貌存在著,
然而地球在自轉公轉了多少圈之後,

還留著什麼,
什麼改變了,

或者什麼都沒改變,
變的是自己的本身,

又或者.....

我找不到一個更合適的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