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雨神的眷顧,整整的下了一星期的雨,也因此,我又怠墮了一週的瑜珈課!
今天終於打起精神決定去上課,其實主要的原因,也因為身體又呈現僵硬酸痛,也該讓老師操一操了
果然,今天一進到教室看見是"劉月鳳"老師的課,心理便有了心理準備,不會是一堂輕鬆的課



坐完暖身後,老師笑著說,好吧!今天我們來上單槓課程~我聽的還一頭霧水
接著要大家全部都站到教室後面的單槓旁,要大家先把左腳掌放到單槓中(這裡是按摩腸胃器官,可以清除體內宿便),右腳要站的直直的;此時我的腳已經開始痛了~

放在單槓上的左腳板,要用力的貼著,左腳要伸直喔,然後再把身軀往左腳的方向彎曲(利害的同學真的都可以把雙手貼到腳邊),天啊!我頂多身體只彎曲約15度吧!痛啊~伸直的左腳也是痛!

好玩的事情發生了,當做完左邊的動作時,老師要大家把腳放回地板上,並問道,是不是發現自己變成長短腳了呢!
放到地上的左腳不僅又痛又麻,站到地面上,還真的左腳比右腳還要長了呢!實在太神奇了@@
右腳重覆著同樣的動作,我想,我真的可以再長高,這不是開玩笑的!呵~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拉筋吧!原先做三角式時,我的雙腿老是會有一點點的腳根無法貼在地面,做完這個動作,我居然做了一個完整的三角式(雙腳完整的貼近地面)!好神!

再來還有一個動作,真的超酷的!看到老師一開始的講解動作,我原本是不相信自己可以做的到,沒想到,居然成功的做起來了~

身體趴向地面,將雙腳放置單槓上,雙手用力的放在地面上,雙腳與單槓及背整個呈現垂直面,我的臂力和腰力會變強吧~老天!



說到這裡,真的希望我有畫畫天份,好讓大家能夠明白我說的動作啊~恨~

希望不要再下雨囉!明天開始,我要好好的認真上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