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自己是一個個性成熟的女人。


一直到最近開始,不只一個人跟我說起:『你真幼稚』『你好幼稚』『你還滿天真的』..
我才開始細細思索,
這樣的行為舉止是叫做幼稚嗎?這樣的思考邏輯很不成熟嗎?




譬如吵架到半夜要求他立刻來我身邊,又或者一言不合之下氣到在半途要下車(也不管是不是人生地不熟的情況之下)



好吧!
我開始逐漸接受你們口中所說的我。



剛才,我對他說:『這段時間苦了我,九月以後,你得好好補償我囉~』,
誰知道,他居然對我說,『這段期間你最大的收穫就是學習獨立,學習長大』,
真是OOXX...


好一個對牛彈琴的人。
好一個愛說教的人。



接下來,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讓我學習長大,並習慣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