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著那一個個孤單單的身影,
看著那一雙雙陌生人的雙眼,
坐著公車的我,
常常會靜靜地看著一個個從身旁而過的陌生人,
地球上這麼多的人,
而我卻可以與他們在這裡相遇,
因為緣份的關係嗎?




有時,我會猜想,
那個人看起來特別安靜,她/他在想什麼?
這個人看起來有點失落的表情,她/他剛才經歷了什麼事情嗎?
這個媽媽帶著二個小孩,她感到快樂或是疲倦呢?


而有些人看起來表情很無奈,似乎充滿了對這個世界有很多的不滿,
像是坐上公車還拼命在背單字的學生,


有一群總是看似快樂的學生,
嘰嘰喳喳的,總覺得時間不夠用的,用盡了力量在揮舞著他們的青春,


那我呢?


別人眼中的我,又是什麼樣子呢?
好想知道喲!


眼神平靜,對未來又有著小小的憧憬,
因為有愛,
所以眼光柔和,
因為有愛,
所以甘之如飴


你們猜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