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同事們會每個月找一個好吃的地方,用吃的來進行舒壓。
事實上,我是個很沒有福氣進行吃吃樂的人,超小容量的胃,不管吃什麼東西,都超不划算,不過我卻吃的很高興,開心可以和大家一起吃吃喝喝歡樂的時光,這可算是目前工作之餘,獲得舒壓的最佳方式,再者,同事們都會介紹新的餐廳,這讓我覺得超有趣的。

本月份吃吃樂的地點-公館-遊牧邊彊

話說這家店,某一次和朋友經過,店門的裝潢很有塞外邊疆的感覺,直覺上就覺得這家店應該是很好吃,站在店門口看著他們的菜單,口水幾乎要流下來了,心想下次一定要找機會去吃吃看,沒想到這回由同事推薦了,當然二話不說,吃吃團便成行了。

首先映入我眼簾的,即是這鍋湯-百菇鮮肉鍋。
對於我這個愛菇人,笑的可開心了,這鍋湯超好喝,鍋中有各式各樣的菇,
香菇湯中加有少些的豬肉,增添湯頭的美味,對於我這個不愛吃肉的人,簡直是完美到不行,
考慮到要留些容量吃其它東西,我只有少少的喝了二小碗。



接下來呢?更是讓我開眼界了..
這鍋湯看起來超濃郁,又奶奶的,到底是什麼呢?
濃郁羊奶鍋
是的,正是羊奶鍋,那天我一聽到簡直傻眼立刻搖頭,同事直呼沒有羊騷味啦,試試看吧!
以往,我對於不吃的東西簡直是避而遠之,自從吃吃團開始,我開始嘗試著接受一些沒吃過的東西,我想這也算是一種突破吧!(上回突破的是生牛肉)

同事幫我裝了一小碗,先聞一聞是否味道可接受,耶~真的沒有羊騷味耶!
嗯,感覺很像玉米濃湯呢!奶味很濃郁,很香!真是讚!




湯中有筍絲,有金針菇加上很濃郁的奶味...真是不錯喝!



開胃小菜,就讓你吃到飽囉!
這三盤小菜是服務生推薦我們的,果然是很特別唷,這味道在別的地方是吃不到的!
上方-西紅柿絲,味道有點小嗆,吃的到章魚,柿子嗎?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左邊-百香脆絲,其實就是結頭菜用百香果去涼拌,味道很清爽,一點都不甜,當吃了一些肉之後,再來上幾口,會將滿嘴的肉味沖淡喔!真是很好吃~
右邊-皮牙子,其實就是洋蔥涼拌,口味也算是特別囉!



女生們特別享受唷!分別都有男士們幫大家服務,lady 們只要負責吃還有點菜即可,
真是好幸福唷!



話說正中間那串顏色較白的肉串就是雞肉串,真的超級好吃到爆...
先灑上胡椒粉再加上孜然粉,外皮烤的酥酥脆脆,吃進嘴里,雞肉嫩到爆,真是好好好好吃
(寫著的同時,我口水又開始分泌了...)



香魚,好吃好吃好好吃



整整吃了二個半小時,看到大家吃完的倦容,
呵呵~
滿卓的杯杯盤盤,相信大家都超級的滿足



這一餐多少錢呢?
真的是很划算啦,一個人$399(外加一成服務費)
吃足了我一個月份肉量!

期待下回的吃吃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