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灑綠茶館下午茶之後的另一拖是-JJ義式餐坊,繼續吃...
跟著sasa及小明開始另一個吃的旅程

 



這間店我個人覺得價格超平實的,之前吃過好幾次,好久沒有光顧去都差點忘了這家店,
而這次因為sasa提議想要吃義大利麵,我才想到這家店,
它們家的義大利面很不錯吃,很入味喔!




由於餓死鬼投胎,只拍了餐前麵包及甜點-小泡芙,
其他東西一上桌全進入餓死鬼的肚內~


還好,我推薦的這家店,sasa及小明都很持正面的肯定,
點了義大利麵套餐也才不到$200,
套餐組合:主餐+濃湯(味道很濃郁且料很實在-吃到很多小片的雞肉)+大蒜麵包(可以吃到飽)+甜點-小泡芙(1個)+飲料(紅茶/咖啡-可惜飲料不能再續杯)

就這樣吃吃喝喝,又開始拍起照了..

呵呵~~有人開始耍寶!


其實我也可以很氣質~(噓!不要告訴別人我的真面目喔!)


真是奇怪~怎麼有人"胡瓜"上身了!



最佳紳士獎肯定要頒給(小鬍子)小明囉~
耐著性子,陪伴著二位隨時要失控的女人~哈哈哈哈


吃到想吐的感覺,還真是實在!!

下次再來安排"到處玩"行程囉!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