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貓咪一天花上2/3時間在睡覺,但到了下雨天又更是嚴重!
這幾天,天氣開始下降,再搭配著有一搭沒一搭的雨,
總會看到我家客廳呈現下列這種狀況:

咪咪佔著它的老位置,霸著疊了二個軟墊子的狂睡,
多多睡在離我更近一點的地方-沙發,倒在上頭也是一個狂睡樣,
我,下了班吃飽飯後,很順勢的也倒在沙發上享受我的歡樂時光,
經常我一個愰神,就看電視看到睡著,還抱著多多一起睡!

二貓一人,如此的,度過了,每天晚上的黃金時段!


 



原來貓咪在雨天時,整天都無精打采,只是睡覺是源自於野生時代的一種本能
在雨天時,貓食物來源的小動物幾乎都躲在巢穴中,狩獵成果也不是很理想,於是乾脆好好的睡覺,保持體肉的熱量,貓咪心想著,反正就算出去狩獵也一定沒什麼好東西可吃,就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