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並不想要把這篇內容搞的太過正經而嚴肅的,
奈何"人生"本是一個,令人一聽聞就忍不住要肅然起敬的話題
這一段將近三個多月的時間,我不停的思考著,困惑著,迷網著,
到底自己的價值在那裡呢?
人生所能呈現的面貌,還能有多少種呢?



到底是因為習慣使然或是自己接受程度的問題呢?
每天心中都存在一個個無法解釋的問題,
如果其他人,也都和我一樣有著相同的困惑?
那麼,它們又是如何說服了自己呢?


光看這一大沱的文字,看著文章的人想必和我現在一樣?
到底我在講什麼??想表達什麼?!!!

事實上,就和我此刻心情是一樣的,雜亂而毫無章法!!!


我也曾經告訴自己,思考可以由多方向而來,
如果我的思考可以如此的負面,那麼,也應該可以有另一種很正面的思考邏輯吧!

說真的,以前很羨慕那種上班可以打混,擺爛的人

因為對於自己的了解,我非常清楚自己不可能成為那種人,責任感使然
曾幾何時,原來要不了多少的時光,堅定的意志力,就給如此的摧毀掉了...


說真的,不太喜歡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