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似如箭,一愰眼,來到104 即將滿月!
現在開始發表感言:

1.沒有蜜月期的新人

除了報到當天拼了命去認識所有的同事沒事幹之外,
接著下來的二~三天開始在冗長的會議中度過....
了解我的工作內容,原先以為我的工作,只進行大型專案網站建置規劃,
卻在每天的上班日中,無條件的接收了越來越多工作內容,
在我弄清楚是什麼回事時,已經是第四週了!
原來本部門找了一位公關,最後,卻沒來報到,於是,那份工作,變到我的頭上了!
老板口頭上承諾同事會支援我,但是,當那個帳都算到自己頭上的感覺,還是不太好~
欠債的人是我啊@@


新人就在報到第三週跟總經理報告專案-衰鬼新人即是在下我!
 

 
 



再來談到工作流程: 

開冗長的會議-->了解老板的話-->吸收該聽的話-->回來工作-->無數次中途被打斷-->又多出一份工作內容-->開冗長的會議
  
註定工作勞碌的老牛,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下半年日子也不會多涼~


2.嘰嘰喳喳的老板

前面已經聊過了,我這個籤王位可不是人人都有的!事情就是那麼巧,該碰到的全讓我碰到了,
為了解除這個危機,在上班第一週時,我就在桌上備妥了一面鏡子,
鏡子拿來做什用?照妖啊~~
鏡子會照出我的背後靈的一舉一動!

經常性的,背後靈會找我聊天,聊個沒完沒聊,通常一番話下來,我又多了一項工作,
工作多沒關係,我怕的是,像唐三藏的魔咒啊~唸的我頭又痛又痲!又沒重點!
話多沒關係,可以有重點也是件好事,
但是,發散的思考,總是讓我很努力的在會議中不停抓回主題,
簡單事件複雜化-大家給了他這個封號!
所有的事情到他口中,全部可以混在一起~


酷啊!這是我所面臨的挑戰!


3.頭頂有風的座位

關於這個座位我已經完全放棄了,老板請了總務把出風口往旁邊調了,但是
這裡還是經常冷的跟個冰庫似的!
最後,我都使賤招,直接去把空調往上調(有一次居然看到 15度)
真是電費不用錢!

4.放了個生日爽假


這大概是我這個月最爽的一件事情吧~拜生日所賜,放了一天生日假!爽爽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