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三天了!除了還在享受我的蜜月期之外,我仍努力在調適自己的座位

說到這個座位除了是個芭樂位之外,我的頭頂正上面正是空調出風口

話說當初來面試時,看見了每一個空調出風口下方很貼心的都再隔了一個透明隔板,剎那間我有點小感動,覺得這是個小動作,卻是會令我感到貼心的事情!因為我一向很怕直接吹冷氣-_-,由其是我脆弱的頭!

也說了,不都用透明隔板隔起來了,怎麼我還會覺得有冷風一直灌到我頭頂上呢?





這個芭樂位,除了背後是主管之外,我的前方是牆壁,左右都是空位,因此都沒什麼其它的人幫忙擋風,我左方及後方的冷風,似乎在隔板的作用下,折射的往我方向吹,而我正上方的空調又在前方牆壁的折射之下,又吹到我身上,所以我來上班的這三天,一直覺得風拼命往我身上灌,因此這三天我的頭都很痛!

這是個很大的問題!我做好了心理準備,可能不排除往後要戴帽子來上班@@

再來說到工作內容!這三天一直在吸收大量的資訊,我老板講解著我的工作範圍,看了很多的proposal,看了很多的104相關網站,聽了很多相關專案的始末,我想,我要再次的肯定,他真的講解的很清楚!〔回應了蝦的忠告〕

至目前唯止,一切都覺得還很不錯,由於未來的工作將與市調有很大的關聯,接下來又是好好開始用功的時候了!

忍不住的想要對丸子說-果然,工作擁有熱情是很重要的!我現在每天去上班都很happy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