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今天第一天的報到,昨天晚上,我居然睡不著~~
想必是太久沒有變動了,過了太久安逸的日子令我感到許久未曾到來的緊張!

今天,特別比平常早起一個半小時,卻還在自己的東摸西摸又差點遲到,果然又驗證一句話,離公司越近,反而越容易遲到啊~~



第一天的感受:

公司很大;公司人很多;公司辦公氣氛很熱絡;同事們都很熱情活力~


唯一令我不滿的是我的座位啊~聽說可是沒人坐過那個位置,在我看來果然是個籤王啊~
超級芭樂位,就在我主管正後方(辦公室的位置都是背對背),也就是,它一轉過身就會看到我,雖然說,我也沒做什麼壞事,可就是會令人感到有不少的壓力,不知何時會有人突然轉過身來~~唉喲!待我慢慢調適啦!


第一天上班,要認識很多人,要記著很多臉孔,今天已經記了太多事情;記憶體已經不夠用囉~看來我日後,都要早早睡去囉~~


另外得要特別感謝~蝦蝦~還好有她特別的照顧我(^^親一個),令我一點都不會感到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