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被歸為童書,但我一向都認為童書其實都帶有濃厚的情感唷~
或是可以讓你悟出些道理,當時看了這本書,對於書中所形容的情景,
我腦子裡,開始比對這是和那位好友的狀況,下一個情景及畫面又是那一個好友,
這本書真的很適合拿來送給你喜歡的人唷~



摘錄我喜歡的內容如下:


*我喜歡你 而且 我知道為什麼;
 我喜歡你 因為 你是一個好人 逗人喜歡*

*我喜歡你 因為 當我告訴你一件特別的事情 
 你就知道它是特別的 而且 你會記很久;
 你說 記得嗎?你以為告訴過我 那件特別的
 事 這樣 我們二個就都記得*

*我們總是一起鬼混 有時候我們默不作聲 
 在籬笆下擠來擠去 偷看秘密的地方;
 如果我在屋頂上發瘋 大叫大鬧 你也會和我一樣*

*那是因為 你真的喜歡我 你真的喜歡我 對不對;
 我也真的喜歡你 你喜歡我 我喜歡你 
 每天 不停的 我們就這樣 喜歡來喜歡去*

*我喜歡你 因為 如果我生你的氣 你也生我的氣 
 要是你生別人的氣 別人根本不在乎 那實在太難受了*

*我喜歡你 因為 當我覺得悲傷時 你不會老是要讓我立刻高興起來
 有時候難過比較好 要是有人每一分鐘都不停的吱吱喳喳
 你一定受不了 你要想事情 那需要時間*

*我喜歡你 因為 我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 不管發生什麼事 只要有你在 總是比較好 
 我記不起來有什麼時候我不喜歡你;如果有 那一定寂寞死了 
 我喜歡你 因為 因為 因為 我忘了我為什麼喜歡你 
 但是 我是喜歡你的 理由可多了;七月四日我喜歡你 因為 那是七月四日
 七月五日我也喜歡你 如果我們有個鼓 有幾支喇叭和幾匹馬 
 如果我們有帽子旗子和救火車 我們就可以有個放假日
 我們就可以慶祝啦 我們可以來個大遊行 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即使是 七月的第九百九十九日 即時是八月 即使是十一月底 即使是一月的隨便那一天
 我還是會選擇你 而且你也會選擇我 再選 再選 還是都一樣
 每一次都是這樣 我不知道為什麼
 真的 我想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喜歡你 為什麼我喜歡你
 我想 我就是喜歡你 我想 我就是喜歡你
 因為 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