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歲少年達尼在「遺忘書之墓」偶然找到一本胡立安.卡拉斯的小說《風之影》,讀了之後深為著迷,於是開始尋找作者的其他作品,卻發現小說中虛構的惡魔竟現身巴塞隆納街頭,到處搜索、焚毀胡立安的著作。一場單純的文學尋根之旅,意外開啟了通往巴塞隆納黑暗過去的大門。當神祕作者胡立安的輪廓一點一滴浮現,達尼的人生逐漸和他產生重疊,並將身邊的人全都捲入死亡與殺戮的陰影……














如果你喜歡拜雅特的《迷情書蹤》;如果你喜歡馬奎斯的《百年孤寂》;如果你喜歡波赫士的短篇小說;如果你喜歡安伯托.艾可的《玫瑰的名字》;如果你喜歡保羅奧斯特的《紐約》三部曲;或許你也喜歡雨果的《鐘樓怪人》……那麼,你一定會喜歡《風之影》,實在太精采了!凡是喜歡恐怖、情色、純愛、浪漫和驚悚小說的人,都應該儘快到附近書局去買一本《風之影》,真的!--美國「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

因為它的介紹寫道:如果你喜歡馬奎斯的《百年孤寂》;那麼,你一定會喜歡《風之影》,實在太精采了!
也因此,我把它買回家了~

因為實在是厚厚的一大本,因此在買了之後,一直沒有抽出時間來看,
利用一次返家的火車上,我帶著它開始閱讀,誰知道居然把它忘在火車上忘了帶走,
它好看的程度讓我無法忍受只看到一半,一到家,立刻衝去書店買了完全沒折扣的書(書沒有折扣還真是貴啊~)

這本書特別的地方,是營造出懸疑的劇情,並且讓你忍不住的一頁又一頁的往下翻,
一度我還以為它是個鬼故事小說,
一口氣看到最後,卻深深的忍不住讚嘆作者的構思,
一本好看的小說,往往會把你帶到小說故事中,透過文字的描寫,
我甚至可以描繪出小說中的每個人物,
也許,你也可以去買來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