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blog當初在命名時,提到的那隻貓,似乎一直被我冷落在一旁。
首先,就讓我們直接由照片來吧~



硬是要踩(坐)在上面]
咪咪特別喜歡有任何墊子的東西,舉凡腳踏墊、坐墊、人肉墊,甚於更誇張的是踩在雜誌上orz。
腳踏墊-不管走到那里,站著坐著一定會在那有腳踏墊,一定會踩在那上面或是坐在那上面  






























人肉墊-只要你的雙腿是空著,咪咪一定立即坐上去,完全不會管他重達五公
斤的身軀是否會令人雙腿痲痺。  




























坐墊-這是我放在客廳的專屬坐墊,以便於我一邊看電視,一邊打電腦用,只要,我一離開那坐墊,不管去上廁所或是去喝個水之類的,轉個身,咪咪就坐上去了;於是在我們二個之間,一直展開著互相爭位置的情況,哈~不過說著也妙,隨著天氣漸漸冷了,只要咪咪一坐上去,坐墊便是暖烘烘的!讚喔~超級天然的暖爐喔!


































妙的來囉~~
踩在雜誌上喔~話說有天,我看到一半的雜誌隨手放在一旁,沒幾分鐘,就看到這個光景了!
咪咪,你以為這樣沒有踩出雜誌,就會看起來比較小隻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