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一直相信"磁場"這種東西,

也因為酷信"磁場"而令我個性中偏好直覺的傾向更加明顯,

於是呢~~也就有那種,我看一眼就決定要不要和它做朋友的想法出現。



那一種層級的朋友,哈啦的朋友?聊天的朋友?交心的朋友?不會再聯絡的朋友.....

全憑這一眼,就決定了一切!!



於是唸書時,有了不知為何就是討厭的同學,以及看了一眼卻覺得很想變成好朋友的同學,總之,從前一點也不覺得這樣有何不可!



出了社會開始工作,當然每個人都有吐不完的垃圾(機車的主管,白目 的同事,澳洲來的客戶等等....),也在這一連串的過程中,逐漸的發現,並不是每個人顯現的樣貌全都在這第一眼,就像是一顆銳利的石頭,開始在尖銳的地方,慢慢的被磨的平滑一點,再一點點的,開始有了完美的弧度;每當我開始對某一個人產生所謂被”定型”的感覺時,我在內心告訴我自己,先別急著對別人劃記號,再等等吧~~



接下來,正因為沒有了太強烈自以為的感覺,也許,你會突然發現,對方,也許有你想像不到的優點;

於是,我發現,

一位原本在第一印象被我劃上xx的朋友,現在和我是知心的好姐妹~

一位原本被我認定是種討人厭的朋友,現在卻成為我生命及心靈的支柱~



當我明白這些事情時,我不禁回想過去,我留失掉多少原本應該可以成為好朋友的人呢?



當然,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磁場肯定是占了很大的比例。

擁有了正面的磁場,相處也就更加融洽;但擁有了負面的磁場,也不能太急於的對別人下結論啊~~



前些天看到我的偶像-陳昇,他在電視上講到一句話,真是有意思。他說,現在的人都太沒有耐心去傾聽別人說話,於是便覺得聽不懂他人的話,於是急著對他人下判斷~



最近,我一直在思考很多事情,關於人,關於工作,關於未來~

唉呀呀~忘記誰講過的一句話了~

我的憂愁善感真是與生俱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