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momo啊~

在人生的旅程上,會有很多壞人

真的要小心啊~

不要在外面相信,那些壞蛋講的話喔!



最好可以的話,

我想,連壞人的名字

都不能去學喔!

為娘的我啊~真是很擔心你呢?



至少,

你也得先學會我的名字吧!

死小孩!死小孩!



奶茶貓,奶茶,或是茶貓!只要學會奶.茶.貓 

隨便一個字都好啊~



奶茶貓!奶茶貓!奶茶貓!奶茶貓!奶茶貓!奶茶貓!奶茶貓!奶茶貓!學會了嗎?

不懂,為娘的我,再教你一次!



奶茶貓!奶茶貓!奶茶貓!奶茶貓!奶茶貓!奶茶貓!奶茶貓!奶茶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