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一定是因為昨天,真的太High了。

瘋狂的msn對話視窗,嘻嘻哈哈,
痛快喀完了一鍋小火鍋,刻劃著美好的未來,彷彿夢想已經在眼前,
然後,回到家後,開始,出現太得意忘形的症狀--牙痛(牙齦腫痛,只要我日子過的太頹靡,老毛病就又犯@@).
我終究還是得到了報應!



睡前吞了二顆止痛藥,還是無法停止,老天給我的懲罰,
在這樣的痛楚之下,我一整夜都睡睡又醒醒,
不停的作夢,還夢見我去找我的牙醫,但是我的牙醫出國玩了,
只留了一個很菜的助理,天啊?我的牙怎麼辦?
接著場景跳到另一個畫面,男男女女,全都出現了,
天啊!到底我的腦在想什麼?整個晚上,被牙痛的叫起來尿尿二次,
一定是因為High過頭的關係。

早上拖著超級沒元氣及疲倦的身軀,大蓋是因為夢境中沒看到我的
牙醫,
因此他還痛著,出門前,又吞了一顆藥,
天殺的!!什麼時候會停止這個疼痛~

趕著刷了9點10分的卡,一分都沒有晚。
為了準備下午的會議,我並沒有時間好好的跟朋友訴苦,開始埋頭苦幹,
牙還痛著,腫著,連話都不想講~~如果,可以回去好好的補個眠,應該會好一點吧!
還不容易忍到了中午,我跑去藥局買消炎藥,真希望吃了藥,下午開會,我能開口大聲講話


會議從2點開到快5點半,我的臉由笑臉變成僵臉,最後變成面無表情,
走出會議的牢房時,我同事們,紛紛來關切我,
原來,剛才在隔壁開會時,戰況太激烈了,隔著一個牆,整個部門的人,聽到了一男一女激烈的聲音,
也都清楚知道,是誰和誰在對戰!

我只告訴我同事,快把一角的滅火器拿來滅我身上的火!!
否則,這整趴火,都不知如何散去,

真是一個悽慘的一天!快快結束吧!
希望明天,我會笑著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