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racle)奇蹟


如同你舉起雙手遮掩
也無法遮蓋般
我愛你的心也無法遮掩 愛你
害怕愛情之後的離別
我不會放棄你
我會無悔地守護著懷抱著我愛的你


如同遮蔽住陽光的黑暗
我們的前路偶爾會渺茫也沒關係
我會以愛情的力量照亮你 不要擔心


就算因為愛你,太愛你而停止呼吸
就算不再失去你  直到世界終止

就算因為思念你 太思念你被命運掌控
都不會奪走我的愛 因為你是我生的理由


將過去的傷痕託付給我
尋找自己的幸福
腳步沉重到停止不前時我會說明你
如同遮蔽住陽光的黑暗
我們的前路偶爾會渺茫 也沒關係
我會以愛情的力量照亮你 不要擔心


就算因為愛你,太愛你而停止呼吸
再也不要失去你 即使到了世界的末日
就算因為思念你 太思念你被命運掌控
都不會奪走我的愛 因為你是我生的理由


不要再哭泣 奉上我一切 一直守護你
狂風吹襲也動搖不了我 因為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